能饮壹杯无

账号下所发布故事均有官方授权

陌生的男人帮我买卫生棉,我的男人在和白月光缠绵

我去婚房等装修公司把家具送过来,却撞见了堵在门口热吻的一男一女。

两人吻得异常投入,直到进了我家门我都没反应过来。

或许我应该庆幸,没在床上抓到他们。

1

走廊很长,空旷、幽静。

我直愣愣的站在楼道里,任由身影隐没在黑暗中,不敢出声。

只一眼,我就认出那个高个子男人……是白屿。

他压着吻的女人是谁,我没看清脸,但我心里已经有了答案。

两人吻得异常投入,寂静中能听见喘气声,暧昧得引人遐想连篇。

直到那两人进了家门我都没反应过来。

我的脑袋很空,以至于,我慢吞吞的到了门口掏出钥匙后,还在门口站了很久。

房门被人从里面拉开了。

拿着西装外套正准备往外走的白屿当场呆住,连带着声音都有些发颤:“桑,桑桑……”

我没应,只目光沉沉的看着男人,将他眼底的慌乱全都收入了眼底。

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

白屿很快恢复了镇定,那速度,简直叫人拍手称快。

没等我往屋里看一眼,男人挤出门来,随手将房门带上。

或许我应该庆幸,没有在床上抓到白屿和沈玥。

“家具公司让人送书架过来,已经在路上了。”我面无表情地拿着钥匙,打算绕过男人,把房门打开。

可白屿下意识的拦身挡住了锁孔:“我饿了,我们先去吃点东西吧。”

我盯着他,神色复杂:“怎么?我是这房子未来的女主人,却连门都不能进?”

白屿愣了愣,赔着笑:“怎么会,你可是我最爱的老婆。但你忍心让我饿着肚子吗?”

白屿这个人,惯会使用苦肉计。

每次我软硬不吃时,他就会使用苦肉计,就是吃准了我会妥协,会心疼他。

而老婆这两个字,即便我们已经订婚了,他之前也从未用过这样亲昵的称呼。

我沉默着不再说话,但也没有退让。

两个人就这样僵持着,直到穿着吊带裙的沈玥突然出现在我的视野里。

2

她一脸茫然,神情特别无辜。

看见门外站着的我时,一副讶异的样子:“夏桑?你好啊,快进来坐吧。”

这话说的,颇有女主人的姿态。

我看了看白屿,可他没什么反应,就像,无声的默许。

女人拿手摸了摸修长的脖颈,仿佛是要掩盖她脖子上那抹可疑的红。

我觉得刺眼,看了一眼便移开了目光。

我问白屿:“她怎么在这里?”

白屿愣了愣,轻声解释:“沈玥刚回国,家里情况不乐观,遇到困难没地方住,我帮她一下。”

他顿了顿,又补充道:“你别误会,只是借住几天而已。”

好一个借住,好一个而已。

我抿了抿唇,难堪地看着白屿,“你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?这里是我和你的婚房!”

“婚房懂吗?”我皮笑肉不笑,“将心比心,如果今天借住在这里的不是沈玥,而是我的一个男性朋友——”

白屿皱了皱眉,薄唇紧抿:“你的男性朋友?江沐?”

我瞪着他,觉得他简直是不可理喻。

明明我跟江沐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,搞不懂白屿为什么每次吵架都要提他。

我忍下心中的不快,开口道:“白屿,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,也不要转移话题,你——”

“她很快就会搬出去的,不会碍着我们的婚礼。”白屿语气淡淡的。

我被他的话气得胸口起起伏伏,呼吸都急促起来。  

我直直地看着白屿的眼睛:“今天,要么她走,要么我走。”

他握着我的手紧了紧,望着我的眼神带了几分难得的温柔,迟疑片刻,好半天才开口:“说什么傻话,乖,你别闹了好吗?这么晚了你让身无分文的沈玥去哪?”

“我是喜欢过沈玥,但那都是大学时候的事情了,过去这么久你就别挂在心里了。”

闹?原来在他眼里,我是在无理取闹。

可他当着沈玥的面带给我的难堪和愤怒彻底击溃了我。

我死死地咬着唇,红了眼眶。

或许是对我的怜悯,白屿轻声恳求:“明天好不好?我让她明天就搬走。”

可今天,说什么我都不愿意妥协。

男人语气终于沉了下来:“婚姻需要信任,要不婚礼暂且延后,等我们两个人的状态都好一些了再举办也不迟。”

3

我不得不承认,他是真的很了解我。

在听到白屿说这话时,我的心不受控制的抽疼了一下,像凌迟,一刀又一刀。

如果是以往,他让步了我早就会跟着服软。

可今天这个事触及到了我的底线。

沈玥走到白屿身边,拉了拉他衬衣的衣袖,声音柔柔的:“白屿你别这样,夏桑肯定是误会了,我来跟她解释吧。”

眼看着沈玥迎面过来,我暗暗吸了一口气。

我啊,说什么也不需要沈玥来缓和我和白屿之间的关系。

所以我在她开口前,平静地出声:“婚礼不用延后,直接取消吧。”

“我不同意。”男人沉声说完,直接拎着西服外套往外走。

“白屿……”沈玥象征性的喊了一声,转而看向我时,一脸歉疚:“对不起啊夏桑……因为我借住这件事情,害你们小两口吵架。”

我听见沈玥这茶里茶气的道歉,深深看了她一眼。

我没有搭理她,家具公司的人这时候也到了。

我转身去接待,“不好意思,害你们白跑了一趟,麻烦帮我把这书架,送去西苑吧。”

这里……已经不需要了。

送走了家具公司的人,我回身看向屋内的沈玥。

我对沈玥说道:“给你一天时间,从这里搬出去。否则,别怪我起诉你非法入住他人房屋。”

“你这样置白屿于何地?这房子是他借给我暂住的。”她笑了一下,对我的警告不怎么在意。

“而且据我所知,房子的首付是白屿家里给的。”

“是又如何?房产证上写的是我的名字,我开心,就算是给狗住,我也乐意。”

“可我现在不太开心。”我顿了顿,语气加重了不少:“所以还请沈小姐一天之内,从这里搬出去。”

“一天后我会再过来的,别等我亲自动手。”

4

离开婚房之后,我脑子很乱。

不想回家,不想见任何人,也不敢一个人去酒吧买醉。

我准备去西苑,那是我自己攒钱买下的小公寓。

此刻,我是如此的庆幸还有这样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小天地。

其实沈玥回国,白屿会在我和沈玥之间毫不犹豫选择了后者早就有迹可循。

沈玥才是他的白月光,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。

可我没想到,他会让沈玥住进我精心布置的婚房,连这最后一丝体面和尊重都不给我。

他舍得这样对我,不过就是仗着我喜欢了他十年。

我和白屿是青梅竹马,两家父母既是生意伙伴又是邻居。

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路上,我被几个小混混堵在无人的巷子角落。

如果没有他,我可能年纪轻轻的就被糟蹋了。

他的出现像黑暗中迸发的一道光,照亮了我,也照亮了我的心,从此成了我心中的盖世英雄。

他们都说白屿喜欢我。

他也从不否认,我悄悄红了脸,心里却像吃了蜜一样甜。

直到不知什么时候起,沈玥这个名字开始在我们之间频繁被他提起。

他会在人群里第一眼看到她,然后兴奋地告诉我:“桑桑,我看到沈玥了!”

他会在发现她和其他男生稍微暧昧一点时,偷偷的难过。

他说:“桑桑,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她,你帮帮我好不好?”

我看着他弯弯的眉眼,亮晶晶的眼睛,拒绝的话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我帮他给沈玥递过情书,要过微信,送过礼物。
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态,但我见不得他难过。

只是后来沈玥不知怎的突然出了国,二人短暂的在一起后又分手。

再后来,我跟白屿在两家大人的撮合下订了婚,白屿没有拒绝,可好像欢喜的只有我一个。

他总是忙,忙的我想要见他一面都难。

可是啊,我喜欢他实在是太久了,久到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。

他愿意跟我结婚,那对我也不是完全没有感情吧?

他忙,那婚礼的事情就由我来操办。

于是婚礼的方案,婚房的设计甚至婚戒的挑选全部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。

我想,总有一天,他能回头看看我。

5

天空下起了密密麻麻的雨,昏黄的路灯下,只剩下我一个人苦笑。

我拿手捂住了小腹,大姨妈来的可真不是时候。

那疼痛一阵阵的,与心里的绞痛感交缠着。

就在我准备打滴滴时,一辆黑色的卡宴在我跟前徐徐停下。

男人低沉的声音响起:“上车,我送你。”


有全文噢~点击下方【隐藏结局】处,赠礼即可解锁完整后续~~

还请宝宝们点点喜欢推荐~~笔芯芯,感谢谢,么么哒~~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能饮壹杯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