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饮壹杯无

账号下所发布故事均有官方授权

我睡了一个纯情诱人的小奶狗,发现他是大老板儿子

我在路上捡了一个小奶狗——

他纯情无辜,诱人非常,嘴里不停喊着,“姐姐,姐姐。”

一不小心我就把他睡了,别说,真香!

可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他是我大老板的儿子!

1

“姐姐,姐姐,亲我~”

我睡的正香,一道带着少年清越的声音却传入我的耳中。

我瞬间惊醒,睁大眼睛看着面前放大的可爱俊脸,再看看一室的荒唐,我才回忆起我究竟都干了些什么。

我居然把路上捡回来的男大学生给吃干抹净了!

此时此刻,纯情的小弟弟用他温热的身体贴着我,嘴里还不停喊着,“姐姐,姐姐,姐姐。”

我头脑瞬间混乱了起来。

都怪面前的这个小奶狗,谁叫他昨晚笑的那么可爱,害我一下忍不住亲了上去。

然后他就半推半就的从了我。

他该拒绝的啊!

我尴尬的推开他,然后一副为难但却带着淡淡渣女的口气说道,“要不我们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?”

“姐姐,你不要我了吗?”

我有点不敢看他湿漉漉的眼,努力装作一副冷酷的样子,“我们不过是露水情缘,谈不上什么要不要的。”

少年却拉扯着我的衣角,用一种极其委屈的声音说道,“姐姐,对不起——”

“是我配不上别人的喜欢,你不喜欢我也很正常。”

然后我就看见他像只被人抛弃的小狗,紧紧的抱住自己,一副全天下他最可怜的模样。

这样漂亮的美少年做出这样的神态和动作,我……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——”

刚刚还委屈的少年立马就神采飞扬起来,过来紧紧的抱住我, “嘿嘿,我就知道姐姐喜欢我。”

我,“......”

我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。

这几天小奶狗一直赖在我家里不走。

我用尽了各种办法想把他送走,但是每次他用那种可怜兮兮的目光向我,我就忍不住的心软。

他也没告诉我他的名字,我就这么“小狗、小狗”的喊了好几天,他还乐呵呵的,恨不得贴到我的身上。

但是我还是有数的,既然没打算对人家负责就没有再碰过他。

所以哪怕小奶狗再诱人我都坐怀不乱。

这天小奶狗接了一个电话,然后委屈兮兮的凑到我的跟前,“姐姐,我爸喊我回去继承家业了。”

我毫不在意的继续做我的事情,“去呗。”

估计这小子要去继承什么小店之类的,我可没觉得这个在我家白吃白喝的漂亮小狗是个富二代。

他从身后搂住我,把脸贴在我的背后,声音软糯,“姐姐,那我走了你还会记得我吗?”

我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这么漂亮又这么粘人的小狗,我应该会记得挺久的。

见我点头,小狗飞快的在我的嘴上亲了一口,趁我不注意飞快的跑了。

然后再也没有回来过。

本来这个大麻烦精走了我应该高兴的,但是现在心里却莫名空落落的。

不过我虞小婉是个如风一样的女子,一周之后就缓了过来,转而和我的顶头上司,一个正经严肃的冷清帅哥气氛暧昧了。

“小婉,你和纪元该不会要在一起了吧?”我的同事兼闺蜜小雪八卦。

我娇羞一笑,“还在考虑中。”

纪元什么都好,就是为人太过于古板了,和他在一起我总有种给自己找了一个爹的感觉。

2

小雪暧昧的拍了一下我肩膀,“考虑什么,考虑一下纪总监是不是老当益壮?”

我白了她一眼,“上班时间禁止开黄腔。”

小雪又贼贼的笑了笑,“好啦,不逗你了。不过我听人事部的小李说我们董事长这些年身体不太好,似乎想让太子爷来接管咱们公司。”

我脑海里浮现出董事长那张威严到吓死人的脸,忍不住抖了抖,“太子爷该不会和他爸长的一个样吧?”

小雪不知道想起什么也抖了抖,“那也太吓人了,这岂不是来了个阎王爷!”

我深以为然,觉得自己要谨小慎微做人了。

纪元约我一起吃晚饭。

我思来想去还是赴约了,我知道按最近我们的交流程度来说,这顿饭十有八九就是确定关系的饭。

平常我看见纪元这样成熟冷清又有魅力的男人都走不动路,但是在接触过小狗那样粘人又勾人的小可爱之后,总觉得和纪元在一起百般不自在。

就像现在哪怕我们在浪漫的西餐厅里吃饭,纪元还是一本正经的给我讲我在工作上如何做的更好,如何可以快速升职。

我听的兴致缺缺,但是不得不假装自己听进去的样子。

“咳。”纪元突然咳了一声,“小婉,我觉得我们挺合拍的,要不我们谈恋爱试试。”

他一向严肃的脸上露出可疑的红晕。

我本来应该迅速答应下来的,但是我的脑海里突然涌起小狗那张白皙精致漂亮的不像个男孩的脸。

再看看纪元也算俊朗的脸,不知道为什么,顿觉索然无味。

“我……”

我一向是个自由洒脱的人,一旦觉得我开始这段恋情会很勉强,我就不会继续了。

比如此时此刻,我还没有做好准备,“纪元,我想我可能还需要考虑一下。”

纪元原本泛着红晕的脸瞬间变成了原来的严肃,“嗯,我给你时间。”

纪元是个骄傲的人,被拒绝之后立刻就转移了话题,“你听说我们董事长的儿子要来接任总裁的位置了吗?”

我点点头,“我听小雪说了。”

“嗯,听说这位太子爷不是很好相处,经常随意处置人,你要是遇到了要小心一点。”

我对纪元善意的提醒表示感谢。

不过纪元貌似对这个太子爷很是不满,“有些人生在罗马,但能力未必行,想想还真是不公平。”

这不是赤裸裸的内涵太子爷只是因为家世好才能当总裁吗?

想想也是,纪元出身清贫,是靠自己在金融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才混到这个位置的,自然是看不起含着金汤匙出身的太子爷。

我安慰了他两句,但是我总觉得好像有什么盯着我们似的,而我转头又什么没有。

经过昨天那一顿饭,不知为何我和纪元的暧昧气氛消散了不少。

食堂太吵,我打了饭就到公司的小露台上吃,我远远的就看到了一道熟悉的身影。

等他转过头来的时候,我啃着的鸡腿差点卡住了我的喉咙。

因为我看到了一张漂亮到勾魂摄魄的脸。

是小狗!

3

卧槽!

这家伙该不会是来我公司逼我对他负责吧!

我吓的赶紧把鸡腿骨头从嘴里拿出来,然后看着饭盒挡住我的脸,“不要认出我,不要认出我……”

我在心里默念。

我可不想第二天成为全公司的谈资,还是因为睡了年下不负责这种。

可是我的头顶上方就传来了清越的少年声音,“姐姐,别躲了,我都看见你了!”

我讪讪的站了起来,看着他湿漉漉的狗狗眼,假装无事发生,“你……你怎么在这里啊?是来找家长吗?”

对不起,找家长真的是我脱口而出的话。

这家伙长得实在是太像高中生了!

小狗眨着他无辜的眼睛,“姐姐你怎么知道?”

我白了他一眼,“我胡说八道的,你到底怎么找到这里来的,我记得我没和你说我工作的地方啊!”

我没给他说话的机会,直接伸手推搡他,“笨蛋,你先去楼下咖啡厅等我!”

我可不想被同事知道我睡了一个男大学生还不想负责。

他水般的眸子望着我,抓住了我推搡他的手,可怜兮兮的说道,“姐姐,我就那么见不得人吗?”

可不是嘛。

不过我没好意思告诉他,只好说道,“这是我公司,上班的地方!要是被人看见我们拉拉扯扯多不像话啊,老板说不定还会把我开除呢!”

小狗却轻轻一笑,跟我撒娇道,“不会的不会的,你们老板哪有那么恐怖。”

我用一种少年你不知世事艰难的表情看着他,“当然有,我们老董事长生病了要退居二线,听说他从国外回来的儿子要来我们公司当总裁,这太子似乎脾气不太好手段又狠,大家都战战兢兢生怕出点什么问题。”

我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少年,等你工作了你就知道了,我们这些打工人都不容易。”

我望着小狗,想从他的脸上看到一丝理解的表情,没想到却是一脸笑。

笑?

有什么好笑的!

该不会是我之前和他住在一起的那两天表现的太不正经,以至于我现在和他讲人生大道理他都觉得是在扯淡吧?

我忍不住拍了他一下,“正经点!”

他却偷偷的抱了我一下,又在我脸上偷亲了一口,“好的,小狗都听姐姐的!”

在我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就飞快的跑走了。

这小子怎么看起来对公司挺熟的样子。

我被小狗亲了一口,有些神情恍惚的回到了座位上。

小雪凑过来调笑的说道,“呦,怎么去食堂吃了一顿饭,跟被妖精勾魂了一样!”

然后凑到我耳边悄声说道,“是不是和纪总监去酱酱酿酿啦?”

我翻了一个狠狠的白眼,“你脑子里面能不能有点健康的思想啊!何况我今天连纪元的面都还没有见到。”

“开玩笑的啦!不过你真不打算和他在一起啦?”

小雪知道我昨天拒绝了纪元,劝我再考虑考虑。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…”我脑海里莫名的浮现出男孩带笑的眼睛。

顿觉诡异的立马把这个念头甩了出去。

4

不过心里好像真的一点都没有和纪元在一起的念头了,我是该找个机会和他说清楚,昨晚不该那么纠结的。

说曹操曹操就到,不过纪元的表情却不是很好,一脸冷若冰霜。

我心里一惊。

难道是纪元看出来我不想和他在一起,想找我算账吗?

我战战兢兢的看了他一眼,没想到他不是来找我的,而是把文件给我们经理,临走的时候还看了我一眼。

我立马闪躲他的目光。

“这纪总大概是被太子爷给批了。”

小雪不愧是我们公司的小灵通,什么消息都知道。

“太子爷这么可怕的吗?”我想着纪元看起来一副不会做错事的老干部样都被太子爷给批了,这太子爷还真是不留情面。

小雪老神在在的说道,“不然你以为纪元能这幅模样啊?听说明天太子爷还要来我们部门视察,你小心点!别再乱摸鱼了。”

我瞬间正襟危坐,这时候纪元不知道为什么又回来了,他冷冷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“虞小婉,你跟我出来一下。”

旁边的同事们都在打趣,“哇哦!”

我有些不好意思,虽然不知道纪元喊我做什么,但想着讲清楚也好。

我和纪元两个人走到了茶水间,我刚在酝酿着怎么不失礼貌的拒绝他,纪元却先开口说道,“虞小婉,你就当我昨天和你说的话我从来没有说过吧。”

“哈?”

他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话,“虞小婉,虽然我没有选择你,但是我希望你知道,和那些高门子弟在一起只有被玩弄的下场!希望你别被金钱给迷了眼。”

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他在说什么?

我开始怀疑纪元是不是误会了什么,还是被太子爷骂了之后开始神经错乱了。

什么高门子弟,我认识的最有钱的估计就是纪元了吧。

我摇了摇头,还好昨晚没有冲动答应纪元,就这种脑子不太清楚的男人,在一起也是受罪。

今天是太子爷来巡查的日子,我和小雪都特地穿的比较正式一点,生怕太子爷挑我们的刺。

有同事在微信群里面发信息,“大家快准备好,太子爷往我们这边走了!!”

我和小雪对视了一眼,立马正襟危坐,在位置上假装很忙的样子。

这时候我们看到了一张满脸横肉的黑脸穿着西装朝我们走来。

卧槽,这太子爷长得也太凶了吧?


有全文噢~点击下方隐藏结局处,赠礼可解锁完整后续~~

还请宝宝们点点喜欢推荐~~笔芯芯,感谢谢,么么哒~~

评论 ( 8 )
热度 ( 384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能饮壹杯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