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饮壹杯无

账号下所发布故事均有官方授权

参加“有偿试镜”,摄影师叫我脱到只剩内衣…

我去参加著名摄影师秦陌的“有偿试镜”。

他叫我脱到只剩内衣,还要把肩带拉下来。

“咔嚓”一声,闪光灯晃花了我的眼。

他站到我面前,摄像头对准身前,焦距不断放大放大。

1

我叫苏小桃,身高170+,肤白貌美大长腿,从小到大课桌里的情书就没断过。

18岁这年,我一个人来北京,圆我的模特梦。

在我租的不到十平米的地下室里,我收到了著名摄影师秦陌“有偿试镜”的邀请。

三千块钱两个小时,简直让人不能拒绝!

秦陌的工作室在一个居民楼的顶层,摆在客厅正中央的是一张巨大的水床,装了五颜六色的霓虹灯,即使是在白天也依然开着。

我一抬头,发现天花板上安了一面镜子,地上的人干什么抬头都能看得清清楚楚。

“不愧是艺术家,玩的挺花呀。”我心里暗暗腹诽。

秦陌看到我,眼前一亮,接过我的东西往摄影房指了指。

“把外套脱了,里面光大,热。”

他的眼神在我身上游移,我感觉就差用目光给我做个X光,最后视线停留在我身前。

摄影房中央摆了个白色的毛绒沙发,宽宽大大,足够一个人躺上去。

“坐过去,摆几个姿势。”

我还在愣神的功夫,秦陌已经架好了摄像机,示意我开始。

为了不露怯,显得我像个不专业的菜鸟,我赶紧坐过去。

外套已经脱掉,上身只穿了一个紧身的白毛衣,巨大的光束打在我身上,勾勒出我姣好的身材。

“上身不错,下身太臃肿了,把这个换上。”

我穿着厚重的棉织长裙,想起那些海报里的模特都是短裤短裙,一时觉得自己土得掉渣,还没来得及抬头,一条黑色丝袜丢在了我的脸上。

“这儿没有更衣室,就在这里换吧。”

黑色的丝袜隐隐有一些透,好像一扯就会破,我犹豫了下没敢动。

“怎么,专业模特连这都做不到?要是能上秀场,后台都裸着呢。”

秦陌满脸不耐烦,皱着眉点了根烟等我。

我闭了闭眼,一鼓作气脱掉裙子,然后从脚踝开始把黑丝一点一点往上穿。

秦陌调整了追光,打在我的腿上,两条玉腿一点点地染上若隐若现的黑色。

“嘶”的一声,这个丝袜料子太薄了,不管多小心还是撕破了。腿上正好撕开一个口子,勾出我大腿紧致的线条。

秦陌却满意地笑了,他把照相机挪得离我近了些,一连拍了十好几张,又放下了相机。

“整体还是太臃肿了,这样,你把毛衣脱了试试。”

“我,我里面没有穿打底。”

秦陌又回到了那个不耐烦的样子,“专业模特,还有连内衣都不穿的。”

毛衣最终被脱掉,胡乱扔在地上。

秦陌眼里的兴奋越来越浓,直接上前扯掉了我的肩带。

然后把相机从支架上取下,捧在手里,站在我面前,不断把焦距放大对准那一团。

“咔嚓,咔嚓,咔嚓。”

闪光灯都快把我的眼睛晃花了,他还是没有停下。

下一秒,我感觉身上一凉。

“你干什么!”

我打掉他的手,惊得直接站起来。

“我帮你把形状弄得好看一点,你连这种摄影技巧都不知道吗?”

2

“我……”

“跟你这种菜鸟真没法合作,你算什么,国际名模我都拍过无数个。”

看我还在犹豫,秦陌从设备旁边拿出一瓶红酒,递给了我。

“放心,在摄影师眼里,所有的一切都是拍摄道具,就跟在医生眼里所有病人都只有人体结构是一样的。”

“试着拿道具拍吧。”

我只好重新坐了回去,好在这个沙发是毛绒绒的,穿的单薄坐在上面也不会冷。

我把红酒瓶放在身边,努力把身体凹成各种s型。

“不行,这太不行了。”

秦陌只是举起相机意思了一下,就连连摇头。

“砰”的一声,他拿开酒器把瓶塞打开,然后把红酒沿着我的脖子往下倒。

红色的液体顺着雪白的皮肤淌下,留下点点殷红的痕迹。

秦陌像是着了魔,直接把相机扔掉,覆在我身上。

从我的脖颈开始,顺着红酒流淌的方向亲去。

“唔……”

我浑身发颤,红酒的冰冷配上他体温的滚烫让我整个人都慌乱不已。

我用手指在他背上乱抓,却被他按住扑倒在沙发上,直接堵住了我的唇……

“老子今天不上班,爽翻,巴适的板。”

在这个关键时刻,我的手机闹钟霍然响起。这是我来之前设的闹钟,本意是想限时两个小时,此时却解救了我。

重庆话的rap震耳欲聋,秦陌放开了我,我赶紧按掉了闹钟,满脸绯红。

“秦……秦陌,两个小时到了,我……”

“嗯,你先回去吧,费用我会让人打到你微信。”

秦陌已经收回了对我的关注,把我的包包和外套扔在地上,然后一个人去阳台抽烟。

回家的出租车上,我心神不宁,脑海里反复回想刚才那一幕。

这究竟是专业的摄影技巧,还是秦陌就是个禽兽呢。

还没想明白,我就收到了房东的微信。

“从这个月开始,房租涨价2000,不愿意住的话就在15号之前搬出去。”

我已经住的是十几平米的小破地下室了啊,还能往哪个更便宜的地方搬。

好在这时,手机叮咚一声,微信到账3000元。

我加的是秦陌助理的微信,从他工作室出来不到十分钟,转账就到位了。

对方非常礼貌客气,“苏小姐,这次的合作非常愉快,我们想邀请您继续参加有偿试镜,两小时八千如何?”

时隔三周,我最终还是接受了秦陌的第二次有偿试镜。

不是我堕落,而是这段时间我模特公式照拍了不老少,面试也跑了好多家经纪公司,可是一个活都没有接到。

看着微信上越来越少的余额,我已经到了连买个便利店的饭团都要考虑能不能分两餐吃完的地步。

而秦陌的助理一直没有放弃,一直在对我发出邀约。

八千块钱,相当于很多上班族一两个月的月薪,而我只需要忍受两小时。

我最终妥协了。

刚拉开工作室的门,秦陌就递给我一身衣服。

一套大红色的胶皮连体衣,中间是镂空的设计,配上红色的尖头高跟鞋。

还是老规矩,得当着他的面换上。

3

我咬了咬嘴唇,索性闭着眼一口气把身上的衣服脱下,快速套上胶皮衣。

衣服没有多少弹性,穿在身上扒着皮肤紧紧绷绷,中间那个大大的镂空图案,露出我的黑色蕾丝内衣。

等把拉链拉上了,我才敢看秦陌,却发现他全程并没有看我,而是一直昂着头。

我很疑惑也抬头去看,却他正在通过天花板上的镜子看我。

“很好。”他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这次秦陌把客厅所有的灯都关上了,然后把遮光窗帘拉上,客厅里顿时一篇漆黑。

然后他打开了水床上的霓虹灯,五颜六色的光束纷繁复杂,整个客厅的氛围一下子变得像酒吧一样暧昧。

“扑通”一下,他把我推倒在水床上,我闭着眼睛紧张的等待,却发现他并没有下一步的动作。

他在客厅一角慢条斯理地调试着设备,等他调好了,冲卧室打了一个响指。

只见一个一米八左右,光着上身只穿了一条牛仔裤的20岁左右男模从房里走了出来。

“今天我们试一试和搭档一起拍摄。”

秦陌挑了挑眉,冲那个男模示意,对方立刻心领神会,爬上水床。

“搭一下肩膀,和你的搭档有点互动。”

秦陌看我楞在原地,训斥我。

水床是软的,皮衣在上面摩擦发出“咯吱咯吱”的声音。

我试探着把手放在男模肩头,手指却怎么放也不对劲,用力紧绷。

“别那么紧张,要不你先摸摸?”

男模对着我的耳朵吹气,抓住了我的手从胸肌开始。

我的脸烧成了红霞,扭开头不敢看。

“你们两个再自然一点,亲密一点,我们要表现恋人的主题!”

一直安静在旁边拍摄的秦陌啧了一声,下命令。

男模心领神会,主动靠近,在我脸上亲了亲,然后亲了下我的鼻尖,唇瓣,顺着吻下去的方向把我的内衣带子解开了。

“很好,继续不要停!当我不在这里。”

男模直接上手。

“要不,你也帮我揉揉?”

我紧张的无意识看了一眼天花板,镜子把我们的举动照得清清楚楚,羞耻非常。

“苏小桃,捡起来,用这个!”

秦陌兴奋地大叫,往水床上丢过来一个东西。

我捡起一看,是黑色的绳结。

“啪”地一声,我哆哆嗦嗦拿起往男模的胸膛抽去。

他五分兴奋五分羞耻地低叫一声,随后抱起我的腿骑上他的腰,整个人往后躺倒。


有全文噢~点击下方【隐藏结局】,赠礼可解锁完整后续~~

还请宝宝们点点喜欢推荐~~笔芯芯,感谢谢~~

ps:彩蛋里有结局反转噢~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8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能饮壹杯无 | Powered by LOFTER